欧洲风暴

【柱斑】孤注一掷(20)

全文a 03

还要两三章就完结了T-T


掌心的光芒渐渐消失,柱间收回手,俯身在斑的眼皮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。

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。”

“多谢。最近眼睛的情况稳定不少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柱间托着斑的后腰,帮助他慢慢从床上坐直。预产期临近,斑挺着大肚子做许多动作都不方便。为此柱间顶着压力请了一周事假,好在家里照顾斑。

“对了,有一件事情我必须告诉你。”

“怎么?”

柱间挠挠头,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开口。“你生产时我想把扉间请来帮忙。我一个人实在怕忙不过来,扉间在我会放心些。”

见斑皱起眉,柱间连忙握住他的手,恳求道:“我知道你不愿意外人在场,但是为了我们孩子的安全,答应我好吗?”

“我有说不的权利么?”斑冷冷说,“你决定的事情谁都改变不了。恐怕你已经把一切告知他了吧?”

脑海里闪过扉间震惊到失语的模样,柱间咽了口吐沫,惭愧地点点头。“抱歉,我从来没接生过。一想到你或孩子可能因为我的失误受伤,我就——”

“够了。”这么多年斑始终看不得男人痛苦的神色,他不自觉软了语气,抽出手捏了捏那张哭丧的脸,“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。就按你说的办。”

柱间的脸色立刻由阴转晴,头上几乎开出花来。他热情地扑过来,抱起斑猛蹭。斑惦记着肚子,手肘毫不留情地在他胃部捅了一记。

“痛痛痛!”
“蠢货,你想压死孩子么?”斑抚摸着隆起的腹部,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他总是本能地这样做。

柱间注视着他慈爱的模样,眼神不由得温柔起来。

“对了柱间,生产期间把我身上的禁制解开,没问题吧?”斑的视线始终没有从肚子上移开,好像只是不经意地提出这样的要求,余光却在默默观察柱间的反应。

果不其然,柱间犹豫了。

斑嗤笑一声,无不讽刺地说:“我不信你没有注意到,越是临近生产,这孩子吞噬的查克拉越多。如果不解开禁制,与普通人无异的我说不定会直接被吸干。还是说我死了也无所谓?”

“胡说什么!”

虽然斑早已习惯柱间不时露出阴沉的一面,但这声暴喝还是让心跳漏了半拍。

注意到斑的神色僵硬,柱间变脸般收敛了怒气,搂着斑可怜兮兮地辩解道:“在我心里斑的安危比一切都重要。如果你有危险,我会毫不犹豫抛弃这个孩子去救你。千万不要说这样的话。”

斑不语,心里却暗笑他的虚伪。一个囚禁过柱间并且名义上与阿修罗再婚的“前妻”怎么比得上千手家的长子重要。更何况扉间在场,若真有什么闪失,救谁舍谁不言自明。

孩子自然要生,但他自己的命也必须留着。

斑没有像往常一样竖起眉毛吵架,反而牵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腹部:“我当然相信你。只不过失去查克拉的感觉实在恼人。你若怕我耍手段,干脆把我的手脚打断,眼睛挖走好了。”

“又说这么恐怖的话。在你眼里我是那种危险的变态么?”斑的心狠手辣让柱间既恼怒却也无可奈何。想想他的妻子能做得出绑架强上他的事,说出这种话也不足为奇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