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风暴

【柱斑】孤注一掷(21)

下章大结局!

兄弟们评论走起来!

全文all3(这章我真的不知道屏了个啥

————

当斑乘着飞雷神从天而降时连调整落地姿势的力气都没有,所幸他摔在一片松软的草坪上,尽管是背部着地,还在草皮上滚了几圈,好在没有摔伤。

他支起身体环顾四周,不远处月宫的结界散发出只有他能看到的淡淡光晕,鲜红的鸟居后,神殿废墟若隐若现。

逃出来比他设想的要麻烦许多。生产时消耗了大量的查克拉,累得眼睛一闭上就不想睁开。柱间在旁边抱着孩子边哭边笑,要不是他没力气,真想好好笑话对方的傻样。

“他需要休息。”等柱间给斑看完他们的孩子,一旁的扉间提醒道。

到这里一切都在斑的预料中,接下来千手兄弟应该带着孩子出门。他们的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,他想逃跑易如反掌。

柱间逗弄孩子的动作停下了。“抱歉,我真是得意忘形了。”出乎意料的是,他把孩子放到了扉间怀里。“你带孩子先出去,我陪斑。”

扉间皱眉道:“这可是你的孩子,难道不应该——”

“拜托了扉间,斑需要我。”柱间说完就坐在榻边,专心致志地为斑输送查克拉。

扉间复杂地扫了眼他的大哥“大嫂”,终于任命地抱着侄子离开。

斑心里一慌。他想,不,我不需要你,对上你我完全没有胜算。

“你的脸色苍白。”柱间伸出手,心疼地摩挲着汗湿的脸颊。“别担心,刀口已经治疗好了,不过你现在还很虚弱,再过几天自然会恢复男性的身体。”

斑沉默地躺着,双眼无神地盯着天花板。

柱间觉得他似乎情绪低落,轻声问:“还有哪里不舒服么?是不是想孩子了?”

斑摇摇头。干裂的嘴唇一张一合,气若游丝地往外吐出几个字:“我……渴……”

“啊——对不起,竟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。”柱间慌张地左右寻觅着,然而房间里没有放水壶。他连忙小跑去客厅倒了杯水,回屋时,斑已经从榻上坐起身,半靠在旁边的墙壁上闭目养神。

“怎么自己坐起来了。”柱间想扶着他躺下,胳膊被斑轻轻挡住,只好作罢。他把水杯送到斑唇边,斑就着稍微倾斜的杯口啜饮一些,然后停了下来。柱间心领神会,把还剩大半杯的温水放在床头柜上,正犹豫着要不要再劝斑躺倒,却听虚弱的声音说道:“柱间……你能吻我一下么?”

柱间眼皮跳了跳,一种奇异的情绪自胸口蔓延开来。他温柔地说:“当然。”

生产后没了隆起的肚子,身体轻减大半,一时让柱间有些不适应。他托住斑的后背,硬邦邦的骨头有些硌手。斑在怀孕期间没有变胖,竟反而消瘦许多。

四片唇瓣刚碰到彼此,斑不知哪来的力气,生生把柱间推开几寸。

“斑?”

看着柱间不解的样子,斑拧着眉毛,无可奈何地笑了笑:“你要知道,我是爱你的。”

柱间感到暖意像温泉一样漫过身体。他微笑道:“嗯。”

斑眉头的疙瘩这才舒展开。他顺从地闭上眼睛,迎接这个离别之吻。

不出所料,阿修罗留下的药粉并没能放倒柱间,却麻痹了他的动作。

斑不得不强行展开写轮眼来完成催眠,被他箍在怀中的柱间睁大眼睛,眼神中满是失望和悲伤,他的神色与斑记忆中他得知自己被绑架时的表情渐渐重合。

“不要怪我,这是你自找的。”斑的声音很轻,好像并不需要别人听见。

在药效和幻术的作用下,柱间没怎么挣扎就陷入昏迷。

 


评论(28)

热度(87)